Thursday, 8 October 2009

Loneliness...=.=

好寂寞...
每次都在一个人的房间...
每天都重复同样的事情...
好想跟朋友们聊天...
一起欢乐的时刻...

在学校的我和在家里的我真的是不一样...
这就是双面人
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...
自己和自己诉苦...
自己想自己开心...
自问自答...==
好想找到知己...何时会出现?

有人说~
孩子一出生就大哭~
是因为他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残忍
这个世界的痛苦...
而上天往往就会给人一些痛苦的考验...
~ 亲情 ~ ~ ~

我常对自己说:"要和你做朋友自然会向你走过来"
朋友是有...可是要一个真心就...
最近身边朋友们发生了超多事情...
是不是我自己的感觉罢了?
你们总是喜欢把事情闹大...
不能听了就算...当着没事发生?
那么喜欢查问到底?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这就是我的名言...
一日之约-

朋友是拿来珍惜的...
不是拿来踩得...

~说得越多...会越痛~

[mr-ChoC]
[2.35a.m]
[我知道-by2]

9 comments:

  1. why u say like tis...u still gt many frien larr...:)
    nvm..i call maxine skype wf u everyday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hh..
    sorry lo . im so busy de
    haha..jk la .
    i call jia wei skype vf u every hours .hahaha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me nvr said me no fren...
    onli...haiz...dun say d...T.T

    ReplyDelete
  4. dun cry dun cry...i call maxine kiss back u...ok??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5. i wan ur kiss onli...can ma ???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i understand u say wat la
    n0t thay dunwan tell la
    juz think no nid XD
    c0z n0t imp0rtant


    jw and maxine skype vf u every minute =)

    ReplyDelete
  7. i also dun0 wat eu mean...?!
    tat thing n tis thing also no impact de...==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