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6 October 2009

白痴 XD

惨了惨了
每次一要翻书就想到我的电脑
结果就玩啊玩
玩到十一二点才冲凉读书...=="
现在又忍不住要update了...

最近考试
黑眼圈又来了
OMG
~明天~
SEJARAH Paper 2 ar !!!
通不到水...haha
神啊救救我吧~
有谁要救我?
明天考sejarah时应该会看到一个同样的场面
每个人桌下一定会有一本sejarah书...=.=
如果可以的话...haha (够衰)

现在我每天下午一定睡觉
睡到晚上=="
玩下电脑...
从了凉...
读读读
到天亮...@@"

最近爱上一首歌
我的背景音乐^^v
-Celebration- by Madonna
好听极了...wahaha^^
十一月的party它就呈现在大家面前了...期待

你们太忙了
没时间view my blog...
不要爱啦!是根本没人想看...
每天写那些废东西
看了都觉得你无聊
~呵呵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