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4 October 2011

凌晨327

凌晨3.27分...
我还是坐在电脑面前...滴滴答答的键盘声
我又写部落格了....

这次没用英文,也不想再用英文了。
可能用华语比较有感情吧~
加上自己的英文水准没有很高。
感觉好像。。。没意识......

最近每次睡觉都会发恶梦.....是我压力太大了吗?我想应该是吧~这两天都一直躺在床上想:" 我18岁了...就读医科...感觉有点不对...太年轻了?一直回想起之前的日子......我一步一步的走来,可是好像牺牲了太多东西。但我伪装的很好,这应该是处女座的性格吧~

之前读到关于处女座的个性...对我而言可说是99.9%准确...
但不知是坏事还是好事



喜欢胡思乱想,很不愿意伤害别人
容易走极端,有一颗最纯洁的心
最理想的爱情,也可能变得完全冷漠无情!
习惯独自面对孤单、寂寞、冷清
善于伪装得很独立,坚强;其实一点也不独立与坚强;执着得可怕,不懂得放手。
把阳光给了大家,却把悲伤给了自己!
渴望理解,却不奢求理解;
安于孤独,更能乐于孤独;
自尊心极强,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;
常常口是心非,想拒绝却开不了口;
朋友挺多,但懂的不多;
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,但绝不是不在乎;
不喜欢欠别人,也不喜欢别人欠自己;
很安静,也可以很疯。

学业。。。友情。。。家庭

全都在我的脑海中徘徊
我到底能撑到何时?伪装?坚强?
会有崩溃的一天吗?我希望这天不会来临
而这里...就是我释放压力的地方
不幸的是
这里永远得不到我想要的快乐......



Kc Signing Off
[1611]

2 comments:

  1. 我曾经也习惯伪装,在人前伪装的很开心。是因为不想让身边的人伤心。但是当我独自一人时,却哭的比任何一人还伤心。....告诉你一个故事,有一个女孩,她的父亲因欠债累累,落得家境贫寒。可是女孩却对这家庭没有任何怨言。她努力读书,每年获得奖学金。只因为想要努力读上医科。让家里的生活能过得好些。一直到女孩中二,家境变好了,父亲却在外面有了女人,还有了孩子。天天对女孩家里伸手要钱,要不就喊打喊杀。每晚父亲都会拿着刀敲女孩的房门说要杀完全家。女孩害怕,却只能假装坚强,因为她必须保护母亲和祖母不被这禽兽伤害。每一晚,临睡前女孩都得塞一把刀在床褥地下自卫。她不能和别人说自己的恐惧,因为妈妈交代不能说出去,会损家风...于是女孩在人前装的很开心很快乐。她不想把痛苦带给大家,她也想用伪装的快乐来麻醉自己的悲伤...如今,女孩顺利考上了医学,却也想通了。她原谅了自己的父亲,也不再假装了。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。烦恼都说给了好朋友听,自己海阔天空...快乐不是寻找的,有时其实是自己怎么想.你觉得那是幸福的,那就会是幸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