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0 July 2009

Be...HURT

一点小事情就生气..
说不过人就打架......

修养高的人就不会和你说那么多,他们知道......

1.活着一天,就是有福气。
2.对于不可改变的事实,只好认命。
3.你什么时候放下,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。
4.人之所以痛苦,是因为追求错误的东西。
5.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,莫让别人来原谅你。
6.财富并不是因为拥有很多,而是要求的很少。
7.不是某人使我烦恼,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。
8.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,不如说是自己修养不足。
9.愚痴的人,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。有智慧的人,却努力的了解自己。
10.你有你的生命观,我有我的生命观,我不干涉你。只要我能,我就能感化你。


每天对自己说二十一遍我用不着为一点小事而烦恼
你心里会有一种力量......试试看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