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5 July 2009

Travel from HEART

好不容易才能要求老师再次创办学校生活营...第一次担任主席的我...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做,慢慢的熟悉了。有时侯压力很大...脾气也变得不好,心里一直告诉自己“为什么要拿这东西来烦?”不是两三天咧...是几个月的时间。不要办不是更好?有时候感到好无助...没人帮你,要看脸色做事...低声下气...压力大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...

换个角度想...别人要办营的机会都没有。一直在外胡说八道...事事非非的人,我也没在意。只是做好自己的东西...等到真的成功的时候。那些人就对你另眼相看...他们就是将现实的啦!有时候我骂人时...十个有八个一定会不爽我。太幼稚了!经不起考验的人是做不到大事的!自己不会想想...为什么我要骂你们?一定是你们没做好东西才被骂的啊...!更屌的是-给骂了不会反省...下次又做回同样的东西给我。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反省自己,磨练自己...积极的去完成这项活动。

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......^^


2009年而连突综合中学华文学会与少狮会联办
第四届-出发生活营...
日期:23-25 August 2009
地点:而连突综合中学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