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9 July 2009

Nc...Dinner@@"

Wakao...我的晚餐真是丰富啊!!!
......

老妈子好心拿上来给我吃,我说等多一下(updating blog...@@)
up到一半......够力!你跟我快点出来!!!我马上飞出去...
看到她凶残的眼神,叉着腰。我眼睛就苗到我的饭...
好像有一样东西不见了———!!!

然后看到有一样不明物体......猫~~~!!!(爬向窗口)
哇!你几geng下咯...练过轻功啊??!!

这时老妈子就开始#0#0%*@~!!!
他叫我换过饭......我就问他:汤要换吗?我怕猫liam过...@@"!
你不好跟我换!!!跟我喝完它!!!婆婆煲了很久的!!!......

我就很天真地说:你不怕我死掉咩?
她说:不用紧...我有买保险。
哇...!!! 将都给你想到......=="

汤我最后喝,一边喝一边念南摩阿米托佛......
老妈子笑了,说道:谁叫你不要早早出来吃,抵死。

将的事情都会发生......haiz.
一个字。。。!

4 comments:

  1. o(∩_∩)o...哈哈
    几抵死一下の
    很衰一下の
    哇咔啊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dun care a...
    buy 1 more fish 4 me...
    wahaha..XD

    ReplyDelete